人文学院邀请学院四方合作理事会唐建国副理事长来校作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4浏览次数:1553

5月28日晚,作为科技活动周的后续活动,人文艺术学院邀请学院四方合作理事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先生到我院作报告(百川讲坛年度第二十五场),学院刘志洲副书记专程前来与唐会长进行了交流,参加报告会的主要有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旅游专业群教师与在校学生。

                    
     本次学术报告会的题目是“政府主导下的旅游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唐建国先生指出旅游的发展需要政府的正确指导,但是主导不是“主宰”,解读了政府主管旅游机构的设置,以及国际、国内旅游发展的现状及特点,以独特的眼光分析了江苏乃至我国旅游业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他认为旅游业要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要继续完善旅游机构以及相关法律,提升旅游的品质与形象,让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让人民群众得到满意的服务,“旅游让生活更美好”!报告会中,唐建国先生对学院四方合作理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积极支持与帮助我院开展专业建设和对外交流。
                    
     最后,姜锐副院长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小结,何琰书记为唐建国先生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旅游专业群特聘专家。我院领导、老师还与唐建国先生蹉商了下一步的合作事宜,如参加协会组织与活动,筹备邮轮旅游专委会,申报省级培训基地等,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