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成功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1616

12月26日晚,人文系在院体育馆举办元旦晚会,辞旧迎新。人文系、思政部主任何琰、思政部与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沈永超、团总支书记张洁和全系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联欢。

                
     何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为全系学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系学生在2012年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宣读了本学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表彰结果。沈永超为获奖宿舍的代表颁发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

                 
     本台晚会以“欢庆新年”为主题,在欢快的的乐曲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节目精彩纷呈:情景剧《项羽外传》令人捧腹大笑、小品《期末考试》诙谐幽默、歌曲《我们的爱》、《中国人》等好歌连连以及游戏互动环节,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祥和喜庆的音乐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祝福人文系的明天更美好!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