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4浏览次数:1969

6月23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3209会议室隆重召开。人文艺术学院1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卫兵,换届选举工作组陈万洋同志、曹小妹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姜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万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随后何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就党组织领导下,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以及群团统战等工作情况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总结。第二部分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并提出了工作设想,报告指出,未来几年是人文艺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以“稳定规模,提升内涵,强化队伍,彰显特色”为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之后,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王卫兵副院长作重要讲话,王院长对上一届党总支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班子之间要加强团结,加强沟通,相互协作。二是工作中要不断创新,要拓展新的专业,提高现有专业水平。三是要找准学院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主要的问题,并着力解决问题,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做好规划。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