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36日下午,邮轮与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第1党支部书记例会在敬德楼2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燕飞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燕飞指出,2024年以六化构建学院大党建格局。一是工作对标精准化:党支部工作精准对标党建考核体系;二是工作谋划系统化:跳出就党建抓党建的思维定势,始终坚持围绕学院、围绕中心,系统整合,发挥党组织的最大效能;三是工作执行表单化:党总支制定月度工作清单,党支部进行二次分解贯彻落实;四是工作落实责任化:党支部工作开展责任到人,在实抓抓实上下功夫,推动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五是工作融合项目化:党建工作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做好党建+制度”“支部+专业”“党建+质量工作结合;六是工作成效品牌化:结合全年党建工作成效开展品牌项目申报和建设。以党总支精准对标、系统谋划、分解布置,到党支部贯彻落实、推动融合,回归到党总支开展党建高质量品牌建设。通过六化的工作方法,凝聚全院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邮轮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3月份工作预清单》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撰稿:鲁怡君

审核: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