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供需对接 线上联动促就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64

52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与厦门海陆海事服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特别邀请到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乐天,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丽莉、邮轮旅游中心主任彭鹏等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交流。

双方就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近期邮轮工作面试、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校企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建立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通过完善健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与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课程开发、基地共建等方面,都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厦门海陆副总经理李乐天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人文艺术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推进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实习实训的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的岗位。

撰稿:张小伟

审核: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