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行|我们拥抱大海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09

近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邮轮191301班周颖颖、张九歌和邮轮191302班马佳玲3名同学先后赴深圳招商局“大湾区一号”邮轮工作。我校自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成立以来,前后有近百名同学在国际、国内各邮轮工作。随着国际邮轮业的加速恢复和国内邮轮业的快速发展,邮轮产业对邮轮人才的需求将持续增加。为适应国际、国内邮轮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人文艺术学院开启了新一轮国际邮轮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新的方案将聚焦邮轮旅游产业链,进行分类培养,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实现邮轮旅游全产业链就业。

“大湾区一号”是“中国首艘综合性湾区游船”“中国首艘油电混合,豪华双体客船”。20208月交付使用,“大湾区一号”邮轮上设有观光游览区、展览馆、多功能教室、剧院等休闲娱乐区域。其中时代展览馆为船舶建造领域首创,主要展示深圳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为旅客开启海上视角观看深圳改革开放的发展变迁。

撰稿:彭 鹏

审核: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