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行 | 逆风飞翔 我们在海上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156

 近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多名同学先后赴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工作,其中2016级国际邮轮161303班马安妮、2017级国际邮轮171301班王怀玥、陈煌同学就职于海洋光谱号(新加坡);2017级国际邮轮171301班郭亚同学就职于海洋赞礼号(美国);2017级国际邮轮171301班颜楚同学就职于海洋航行者号(塞浦路斯);2018级国际邮轮181301班冯晓琪同学就职于海洋魅力号(美国);2017级国际邮轮171301班王婷同学就职于海洋量子号(新加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奋斗的岁月里,他们甘之如饴,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换取了胜利的果实,既在前行的行囊中装满好奇、勇敢,也带着坚韧与初心出发,展现青春靓丽的色彩,书写与众不同的人生华章。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游轮品牌,1968年成立,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连续十五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其航线涵盖了诸多旅游胜地,如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南美、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自2008年开始便在中国开设了多条航线,同时在国内各大高校招募热爱邮轮事业的优秀毕业生。我校自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成立以来,前后有近百名同学赴皇家加勒比游轮工作,为此输入了源源不断的人才,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也成了同学们实现梦想的舞台,在海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撰稿:彭 鹏

审核: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