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942

   4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团总支书记赵舒及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轻松。裘书记对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并深入了解同学们关于疫情防控、学习就业、线上教学、活动开展、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所需所求。

   裘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快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畅通与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同时,校园封闭管理,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大挑战,但也希望同学们能找到自我提升的契机,多学多练,增强职业技能。

   疫情当头,形势严峻,情况复杂,请全院同学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承担好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我们共同等待着万物明朗的一天。

撰稿:赵 舒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