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13

2021年12月1日,人文艺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公共艺术厅隆重召开。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团总支书记张洁、辅导员赵舒校学生会主席钱宇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商菲菲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钱宇发言。他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祝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登上高度。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商菲菲做题为《以吾辈之青春,振奋斗之精神,在历史新征程中放飞梦想》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广泛、客观地评价与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新的安排与部署。

大会听取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和总计票人、计票人的统计下,大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卢夏凡等8名新一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老师讲话。他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裘书记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改革注入动力。借此机会,他向各位学代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学习文件精神,建设政治过硬的学生会;二是明确定位职责,发挥榜样力量坚持自我学习,建设风清正气的学生会;三是充分发挥同学优势,提升服务意识,建设服务型、学习型的学生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人文艺术学院届学生委员会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生会建设,展现当代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谱写人文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撰稿:赵 舒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