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97

1130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八次学习会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裘黎滨主持。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王丽莉院长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主题发言,她谈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人文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人文艺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就专题作交流发言。

       最后,裘黎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通过学习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和高水平学院建设。

撰稿:张 媛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