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12

          112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学事办主任张洁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南京地区来自酒店、剧院、会展公司、家装设计的22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了近300个工作岗位,岗位涵盖旅游、会展和艺术专业。我院2022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有100余人在双选会现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举办的线下招聘会。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把“稳就业”“保就业”列为学院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用信息化技术对招聘人员实行先申请审核备案后入校招聘,确保所有参加人员的信息可追溯、可查询。

后期,学院还将继续联系并走访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探索多元招聘服务,提升精细化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张 洁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