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陶博成副书记来人文学院指导基层团支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956

       为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巩固班级团支部建设, 5月30日中午,校团委副书记陶博成老师前来指导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陶书记在人文大客厅与2017级团支书开展了讨论交流会。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陶书记检查了各个团支部的《团支部工作手册》,并根据工作手册的完成情况向各位团支书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各团支部工作方向进行具体规划。检查完《团支部工作手册》之后,陶书记又向各位团支书就如何开展好团内事务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并且详细为大家解释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最后陶书记对此次的交流会做了总结,他指出班长应和团支书应相互配合,明确分工,共同努力,为班级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陶书记的讲解,团支书们明白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重点,方便了以后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班级、为团支部服务。

徐书记首先对陶书记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合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能够主动寻找解决方法。要有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二是要丰富载体,丰富业余生活,开展更多有积极意义和充满正能量的活动。三是团支部要服从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团建的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团支部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