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飞,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干部工作、宣传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建设、招生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群团工作、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校友工作、考核工作等。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抓好本部门的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领导班子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分管综合办公室;联系邮轮旅游党支部、邮轮旅游专业中心。

王丽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全面主持本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本学院总体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方案、重要规章制度及年度工作计划的拟定及组织实施;负责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评审等组织机构设置与调整、主要岗位设置与人员聘任调整、人才的引进、教职工奖惩工作方案的拟定及组织实施;负责拟定和执行年度经费预算、经费使用、办学资源整合方案;负责重要的科研项目、科技开发、社会培训、对外服务、联合办学、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案的拟定和组织实施;负责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分管学术办公室;联系艺术设计党支部、公共艺术课程中心。

邹国庆,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班主任和专兼职辅导员管理工作。负责制定院学年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制定和完善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党总支书记负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宣传工作、共青团工作、关工委工作、校友工作、帮扶工作,配合院长负责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并对其考核与培训。分管学生事务办公室、团总支;联系学生工作党支部。

李珊英,副院长,负责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协助院长做好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专业(课程)中心建设工作、教学活动和科研计划制定工作、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教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师资档案建立工作、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等。负责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调整、师生的实习与实践方案的拟定及组织实施;主持本院实践教学和实训室管理工作,组织拟定本院实训室建设规划、年度计划、实训设施及其消耗品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对本院学生的实践教学和学生在实践过程的安全负责;负责本院各类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大纲的拟定及教学组织管理工作。联系艺术设计专业中心。

鲁怡君,组织员,负责党员常规管理工作、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等。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协助院长做好创新创业、对外培训及社会服务工作。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管理,新闻稿件审核等;协调各专业(课程)中心的工作,收集、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  媛,综合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学院发放各种文件的登记、传阅和保管,及本院签报的上报和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负责院办公会议的通知与会议记录;负责院印章的保管与使用工作;处理本院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学院与其他学院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协调工作;负责本院所属国有资产的管理、经费管理;组织各部门完成质量记录归档工作;协调各部门完成学院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学院数据平台的组织填报、分析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  洁,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在党总支副书记的领导下,负责本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行政管理和日常管理的有关工作;协调各年级之间日常的学生工作,传达和安排院布置的有关工作。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入学教育。建立学生信息档案,做好管理与跟踪;负责收集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教育、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抓好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负责学生奖、贷、助、勤、困的资金管理、筹措与发放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