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讲座之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86

530下午17:00,人文艺术学院在艺术多功能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由学事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做题为《发展党员工作的手续和程序》的专题报告。

张洁主任对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的“5个阶段”、“25个步骤”作了细致、详实的解读,并对整个发展党员流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说明。张洁表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明确提出发展党员过程中应严格做到“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只有严格程序,认真履行入党手续,才能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就需要具有端正的品行、优秀的专业成绩、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以及坚持到底的恒心。希望学员们要勇于承担历史责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使得学员充分了解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及应把握的重点,为学员们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