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15年入党启蒙教育暨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506

   11月26日下午4:30,人文艺术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2015年入党启蒙教育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琰,院长姜锐,副书记沈云,团总支书记鲁怡君,15级全体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以及全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鲁怡君和党总支副书记沈云分别宣读《关于举办人文艺术学院2015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举办人文艺术学院2015年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的通知》。艺术设计151301班张丽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会珍惜每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希望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院长姜锐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刻苦学习,二是勤奋实践,三是严于律己,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节的讲话内容勉励同学们高度重视青年的价值取向,培养青年的个人素质及文化内涵。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开班典礼后,由何琰书记做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神圣使命》。何书记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90多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通过讲述,学员们深深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何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提出8点要求入手,鼓励学员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