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宣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498

    11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宣言活动,活动由何琰书记主持。

            

   仪式开始,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随后,何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人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志祥对人文学院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教师提出:作为党员要带头以身作则、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能量。

    随后,全体党员绕纪念碑一周,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先烈英雄故事,仔细阅读当年历史事件介绍和图片文物,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深切感悟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