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之“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533

  11月1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何琰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琰书记首先通过两张图表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个文件给全体参会老师进行了解读。全体参会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两部法规谈了体会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对新形势下如何保持廉洁自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纷纷表态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好党员表率作用。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的学习谈了对两部法规的认识并就严以用权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大家认为,要做到“严以用权”,首先要加强自我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其次不能以权谋私,要从为师生服务的角度出发,用权为公。
  最后何琰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这两部法规的颁布体现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既是对党员干部也对普通党员提出了要求。做为二级学院领导,要把权力用在为部门谋事、为老师发展谋划、为学生提供服务方面。要把认真贯彻执行好这两部党内法规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