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642

    2015年11月12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论文(设计)动员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承担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各位老师、辅导员、教务员和2016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人文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班共有10个班级,合计383 名学生。动员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丽莉主持,姜锐院长首先做毕业实习及论文工作的动员,强调了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及重要性;沈云副书记做学业、就业及安全的教育,强调了各位同学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全部内容;王丽莉副院长依据学院的相关规定对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一些要求,包括时间、安排和成绩评定方式等;最后,何琰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由旅游教研室主任罗悦老师、会展教研室主任尚林老师、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王楠老师、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何娟老师对2016届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设计选题、时间安排、指导工作、对学生的要求、中期检查、作品的呈现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准备,严格按照计划,完成毕业设计。最后,同学们按分组与各自指导老师见面,并进行任务的布置与交流。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为今年的毕业论文(设计)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