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506

    10月20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组织部张军部长、宣传部陆莹副部长出席了会议,人文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琰书记主持。

    此次严以律已专题学习会由王丽莉副院长做主题发言,她与全体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不忘身份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同时,要践行严格教学、严格管理、廉洁从教。

                  

   随后,姜锐院长做重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严以律己”的心得体会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要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具体工作谈了对“严以律己”的深刻认识,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张军部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人文学院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二要进一步深入教师、深入课堂、深入宿舍,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三要将廉政教育渗透到平时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