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遇见你”-- 人文艺术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1485


    2015年10月11日晚,人文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成功举办。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大一361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副院长姜锐为晚会致辞,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嘱咐。
   晚会以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15级新生班的十位指导班长载歌载舞,用一首《青春修炼手册》带给新生们来自学长学姐的问候。晚会中吉他弹唱《大海》、《另类魔术》、古筝独奏《春苗》等纷纷展现了多才多艺,富有青春活力的大学生风采。在晚会的尾声,大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为新生献上了一曲《爱,因为在心中》,老师们把对同学们的希望与关爱寄托在歌词里,用歌声传递给同学们。最后晚会在浓浓的温暖与爱的气氛中中圆满结束。

                  

                      

                    

                     

                    
     军训的号角还在耳边回响,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接踵而至的大学学习中脚踏实地,在生活中锻炼能力,在人文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