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接待紫金山庄李建总经理一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69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敬德楼一楼茶艺工作室接待了紫金山庄李建总经理等一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旅游教研室主任彭鹏,毕业班辅导员耿海霞参与了接待。

裘黎滨书记向李建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具体介绍了我院的专业与学生就业情况,并分析了我院毕业生求职的需求,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在合作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建总经理对我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紫金山庄酒店的发展、规模、人才需求情况,分析了酒店自身发展的优势,并就校企合作的几种方式提出了设想,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他代表紫金山庄真诚欢迎我院领导老师到山庄进行参观走访。

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