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徐州西区提前单招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84

3月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敬德楼209会议室召开2019年徐州西区提前单招宣传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辅导员鲁怡君、耿海霞以及参与提前单招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耿海霞主持。

会议伊始,参加了2019年徐州西区提前单招宣传工作的各位学生代表就自己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与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享。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开展工作,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问题,同时也经历了一些困难和挑战,比如宣传时间和场地局限,考生、家长对江苏海院了解片面等,但是招生宣传的各位同学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思考应对策略,进班、进宿舍宣传,现身说法,建立、维护好微信群、QQ群,对考生、家长关注的就业前景、就职薪资、学校食堂宿舍以及周围硬件设施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解答,增强了考生对学校的了解和信任度,也展示了海院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

徐书记向各位参加招生宣传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如加大招生前的培训力度,扩大招生宣传队伍,组建徐州西区的招生宣传网络等。徐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后续的招生维护工作,及时回复考生提出的问题,确保各位考生参加初试和面试。

裘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即使是在招生低谷的大环境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总结招生宣传工作经验、教训,继续保持认真、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已报考学生的维护、服务工作。

此次提前单招宣传工作会议加强了参与招生的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分享了彼此招生的经验,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且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指导,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