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文艺术学院与途牛旅游网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63

20231023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与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在途牛旅游网总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途牛旅游网副总裁孙乃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刘玲、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龙华等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丽莉、党总支副书记邹国庆、副院长李珊英、邮轮旅游专业中心主任彭鹏、国际邮轮乘务专业负责人朱志惠、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户文月、辅导员代表赵琼琼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孙乃红代表途牛旅游网向人文艺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迅速恢复发展,通过师资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双方达成协议后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同时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毕业生在途牛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期待能够有更多的海院学子能够选择途牛旅游网实习就业。

王丽莉向途牛旅游网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围绕旅游人才培养定制化、专业建设数字化、教育教学信息化、就业实习专项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基础,筑建更立体、更庞大、更生动的校企合作生态圈。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举行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途牛旅游网旅游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人文艺术学院一行探望了在途牛旅游网工作的毕业生们。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我院对新时代旅游业育人路径的探索。人文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在线旅游企业的合作,把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时代脉搏,扎实推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撰稿人:彭 鹏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