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1024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丽莉、党总支副书记邹国庆、副院长李珊英及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等一行7人前往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地中海白日方舟·南京仙林度假村人力资源部总监方圆等热情接待了人文艺术学院一行,她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校企合作的期望。

调研过程中,王丽莉对企业的高标准育人体系表示了赞许和认可,提出了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与企业培养方式的契合点。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帮助学院深入了解旅游度假产业的新业态,认识到我院邮轮旅游专业群育人的多向性和延伸性,并为学生拓宽了就业实习渠道,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彭 鹏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