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85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月24日-26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丽莉、党总支副书记邹国庆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前往上海志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建工装饰集团、上海交运船舶有限公司、上海外滩W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校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深度融合打通学生培养“最后一公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等方面交换了建议和对策。走访过程中,王丽莉一行与参加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邮轮展览会的广州正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邮轮室内设计与照明装饰人才岗位及就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了校企间的沟通交流,深度挖掘了岗位资源和岗位信息,为下一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邹国庆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