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企业导师沙龙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加深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与企业导师的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的行业认知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2023年111日,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中心分别邀请了南京艺德源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旷野星空MAX 南京同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花果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万园春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南京大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南京商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水熊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导师参加了青年教师企业导师沙龙活动。

在活动中,企业导师们就艺术设计专业信息时代企业迭代转型的发展态势、行业现状、用人要求、企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青年教师与企业导师围绕自身未来发展、专业能力提升等问题与企业导师展开了细致交流。

   企业导师沙龙活动加强了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与行业、企业的交流,搭建了青年教师向企业导师学习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艺术设计行业发展现状,更好地推进青年教师的成长。


 撰稿人:陈砚池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