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中心举办青年教师企业导师沙龙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82


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11月1日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中心在敬德楼301举办了企业导师沙龙。艺术设计专业中心邀请南京青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储、项目经理李能金来参与此次沙龙。沙龙由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中心主任陈砚教授主持。


总经理王储介绍了南京青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以及公司的部分设计项目。项目经理李能金则就此次来校招收的实习生情况进行总结。他们分享了多年来从事项目设计的工作经验以及近年来专业的发展态势。最后,青年教师也与企业导师们进行专业技能提升、课程深化改革等多方面的交流。


此次企业导师沙龙为青年教师与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利于青年教师开拓眼界并深化专业的思考,提升专业技能竞争力,为后期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人:孙 清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