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人文艺术学院走访调研南京卓美亚酒店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58

20231114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丽莉一行应邀赴南京卓美亚酒店,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江苏中江国际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卓美亚酒店举行国内外高端酒店人才培养合作三方研讨会。

研讨会上,王丽莉介绍了学院参与阿联酋阿布扎比郑和学院的建设指标和任务目标,并表达了人文艺术学院在该项目上拓宽广度、挖掘深度的意愿。江苏中江国际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国际邮轮中心主任屠小刚介绍了阿联酋阿布扎比郑和学院的开办进展,提出了与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意向。校企三方还就“邮轮直通车”项目的深化合作进行细致沟通,讨论了提升学生专业认知度和技能水平的办法,并且协商开展赴阿联酋管培生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为人文艺术学院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且为推动中阿(联酋)郑和学院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人:彭 鹏

审核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