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艺术学院走访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98

12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王丽莉院长、邹国庆副书记带队,艺术设计专业中心骨干教师一同赴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看望了7名正在尚层装饰进行顶岗实习的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尚层装饰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定位于别墅专业装饰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尚层装饰人力资源负责人曹娟,向人文学院一行介绍了基于“别墅生命体”设计体系的企业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尚层装饰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路径等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王丽莉院长一行对正在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实地察看了同学们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内容、实习生活以及适应程度等方面现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踏实完成此次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充分利用这个契机,掌握扎实的环境空间设计技术,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打磨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向。尚层装饰将作为人文艺术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为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提供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服务等实习实训岗位和就业岗位。并在开展艺术设计专业人才职业规划、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人:雷 

审稿人: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