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608

61日晚18:30,人文艺术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国建老师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做题为《理想信念是照耀我们前行的明灯》专题讲座,人文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讲座。


吴国建老师从我们党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大学生应该有怎样的信念,大学生如何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这三个方面入手,深刻剖析理想信念的深刻含义,详细讲解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他指出,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的灵魂,是全体共产党人思想的根基,精神的支柱,奋斗的源泉。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胸怀大志,树立远大而崇高的理想信念,学知识能修品行,时刻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的发展和命运密切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作用,紧跟党的步伐,为党未来的建设添上自己的一砖一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为全人类的幸福而奋斗。

撰稿:张 洁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