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 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93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5月17日15:00,人文艺术学院在公共艺术厅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组织员鲁怡君和2023级117名学员参与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员鲁怡君宣读《关于举办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

艺术设计221302班徐沁怡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洁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努力将自身学习发展与时代、国家发展紧紧相连,坚持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作题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讲座。裘黎滨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要求每名学员都应该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不断增进对党的认识,将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视频学习、集中辅导、座谈交流、社会实践等多种授课方式,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张洁 审核: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