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211

62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公共艺术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副书记邹国庆组织员鲁怡君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邹国庆宣读《关于表彰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艺术设计221303班程文靓同学作为优秀学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表现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表率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奋斗。

随后在主席台就座的老师为结业学及优秀学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裘黎滨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生活中自觉磨砺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成立学习小组专题讨论开展校内劳动实践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上好入党第一课、系紧思想信念“第一扣”。

 

            撰稿人:张洁   

            审核人:裘黎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