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艺术学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2项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379

20221月14-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4家单位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我校开赛。来自全省44个院校的8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人文艺术学院旅游管理211301班阿丽娜·胡西塔尔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一名、江妤萱同学获得一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人文艺术学院邮轮旅游专业中心李珊英老师和彭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备赛伊始,人文艺术学院邮轮旅游专业中心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组织成立了关于导游服务赛项的指导教师团队,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围绕两位参赛选手的特点制定了个性化的培训计划,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阿丽娜·胡西塔尔和江妤萱两位同学作为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不惧艰苦、勇挑重担,经过认真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在比赛场上充分发挥,体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成果,展示了海院学子的出彩风貌。

撰稿:李珊英

审核: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