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旅游与国际邮轮专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337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8日下午,旅游与国际邮轮专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忠实践行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督导组成员蒋龙余、组织部组织员陆文晓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党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