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58

20217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裘黎滨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铿锵有力,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入脑入心、对照执行,结合自身工作,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在建党100周年新起点上再立新功而不懈奋斗。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之蕾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