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体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01

    610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智慧教室311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以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破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从一大代表人生轨迹看入党初心”、“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内容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最后裘黎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好头,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光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