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30

       6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公共艺术厅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以及94名结业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张洁介绍本次培训班开展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主席台老师为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张凯旋发言,他回顾了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号召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近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勇于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做题为《学习共产党精神谱系,破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专题发言。他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说起,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建党初期至今的百年历程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披荆斩棘的精神力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党百年来一脉相承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和精神脉络,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精神力量的应有之义,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结业典礼是一个新的开始,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实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