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56

5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敬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院长王丽莉、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专干以及专业中心事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主持。

  

  会议开始,就业专干张璇围绕近期的相关就业数据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分别介绍了专转本的升学情况、征兵入伍以及对困难学生帮扶情况。而后各班班主任阐述了自己班级的未就业同学的摸排情况。

王丽莉院长指出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考验,指出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与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在指导毕业论文的过程中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逐一对接,逐一帮扶。徐长江副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展提出了要求。

裘黎滨书记结合目前就业形式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艰难的环境下仍然取得了好的成绩,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需更加努力,全体教师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不断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以促进学生发展和成才的高度责任心,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准指导,确保质量,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诉求、了解就业单位情况、了解就业政策,进一步实现精准指导,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对于特殊群体特别是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重点关注,通过建立台账、“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在即将举办的招聘会上,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