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团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29

 为传播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鼓励同学们将奉献精神运用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4月17晚,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团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敬英雄的系列讲话观看视频《平凡英雄》。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号召全社会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通过学习这些震撼人心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随后,同学们观看视频《平凡英雄》。视频中的他们,每一个人都从事着平凡的工作,过着平凡的的生活。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子女,有着自己的生活羁绊。可当人民有难、国家有难时时,他们义无反顾的选择负重前行,默默付出着汗水、青春甚至是生命。他们是平凡的人民,他们也是伟大的英雄。


   视频直播结束后,团干部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看感受,并撰写心得体会,表达向英雄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