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清明节前的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69

   331日,人文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清明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班举行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并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学事办主任张洁、心理和安全专干鲁怡君和辅导员宋庆庆和20192020级心理委员、安全委员和生活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洁主任就学院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通报。鲁怡君老师从春季心理健康的角度,要求全体心理委员做好班级和学院的联动、做好心委与班主任的联动,保障春季学生心理稳定,共同营造人文学院的健康氛围。

   徐长江副书记从政治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和在校期间的宿舍安全等方面,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同时明确全体学生在假期要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旅游探亲、返乡返校途中注意交通、饮食等安全。最后,徐书记对安全委员和生活委员的工作提出要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加强宿舍内安全自查,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