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海之韵”合唱团2018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316

201812日,校“海之韵 ”合唱团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厅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校团委副书记陶博成、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育、电气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燕飞、人文艺术学院马格格老师、人文艺术学院鲁怡君老师、人文艺术学院王慧奇老师、合唱团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由“海之韵”合唱团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吴纪元同学主持。大会开头由人文艺术学院马格格老师针对合唱团2018年度训练演出情况及2019年发展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刘昊书记和顾育书记给合唱团年度优秀团员颁发证书,名单如下:航海技术学院周轩;轮机工程学院蔡宇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吴纪元、袁中秋;人文艺术学院蔡国喜、张家豪、倪尧、田泽茗、赵通政;经济管理学院滕进贤、吴斌;电气自动化工程学院蒯鹏。人文艺术学院赵通政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阐述了入团以来的训练成果并表达了荣获优秀团员的喜悦心情。下一项议程是由陶博成书记和刘燕飞书记为2018级合唱团负责人颁发聘书,名单如下: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吴纪元,副团长-电气自动化工程学院蒯鹏和人文艺术学院田泽茗,组织宣传部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叶霆骏,高声部声部长-人文艺术学院张家豪,中声部声部长-航海技术学院周轩,低声部声部长:电气自动化工程学院蒯鹏。人文艺术学院田泽茗同学作为合唱团负责人代表发言,阐述了作为负责人后应履行的职责,并期待合唱团未来可以发展成为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团队。



最后,由“海之韵”合唱团全体成员给来宾演唱了一首三声部无伴奏拉丁文作品《Limu Limu Limu》,这首外文艺术作品在专业上有一定难度,展现了2018级新团员入学几个月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了2018年度总结大会,期待“海之韵”合唱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排练出更多中外优秀的艺术歌曲展现给海院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