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中心举办2020级艺术设计工作室双选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99

   2021年1月13日,艺术设计专业作为我校项目化教学改革试点专业,为了调动导师与学生在教与学方面的积极性,优化配置教学资源,提高导师指导水平,保障学生培养质量,根据项目化教学改革实际情况,艺术设计专业中心展开了2020级学生的选工作室活动。


     基于完全学分制的艺术设计工作室导师制改革双选工作人文艺术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的特色,也是教学内容的一个重要环节。艺术设计专业中心高度重视历次双选工作,工作室导师详细介绍双选流程及各工作室方向特点。分类培养、因材施教是艺术设计专业中心实施工作室、平行班模式的主要初衷。双选充分尊重学生与导师的意愿,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能力及发展方向提出方向申请;选择工作室的学生再由各工作室导师进行双向考核,确定其进入具体工作室。

   艺术设计专业中心20级学生分为四个工作室,分别是:与上海建工集团合作的邮轮内装班(室内设计工作室)、游艇设计工作室(产品工作室)、游艇码头设计工作室(景观工作室)和邮轮展示设计工作室(视觉工作室),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