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458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校级选拔赛的部署人文艺术学院现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二、 比赛时间:2019年519 18:30

三、 参赛对象:人文艺术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四、 比赛地点:竞慧楼402 多功能厅

五、参赛作品:职业生涯规划书一份

以参赛选手个人的职业规划为主题,涵盖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职业道德阐释、备选方案等内容,适当运用人才测评等分析、决策工具及丰富的事实论据,对职业规划过程详尽阐述。正文部分不超过一万字

比赛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抵触;

2.求作品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美观,规划方案操作性强。

3.所有参赛作品、项目必须是原创作品或获得合法授权,不能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不能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六、比赛流程

(一)参赛作品征集

参赛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由班长打包成压缩包在51612:00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3537632702@qq.com。

注:范本附在通知后,仅做参考。范本内容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二)参赛作品评比

1.学院于516-18日组织指导老师对书面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打分;

2.参赛选手制作比赛答辩ppt,每位选手5-7分钟演讲时间。答辩ppt在5月18日21: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3537632702@qq.com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文案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由人文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届时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3名参加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八、联系人

如有疑问,可咨询耿老师,Q3537632702,电话:1575187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