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08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丰富青年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书画展,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为了展现同学们美学素养,结合人文艺术学院学科特色,现举办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

二、 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三、活动时间:

2019419---5月10日

四、活动内容:

1、活动宣传:由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发通知至各团支部。

2、征稿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3、作品画种包括:油画、国画、版画、壁画、雕塑、漆画、 水粉、水彩、插画等画种,其中油画、国画、版画、漆画、水粉、 水彩、插画等作品装裱外径宽、高均不超过 1.8 米;壁画作品(作 品可打印)装裱外径宽不超过 2 米,高不超过 1.8 米;浮雕作品 (作品可打印)外径宽不超过 2米,高不超过 1.8 米,圆雕作品 高不超过 1.8 米、宽不超过 1 米。

4、每幅参赛作品评分由两部分组成,网络投票30%,专家评审70%。

5、奖项设置:评选出优秀作品分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6、作品展示:对于获奖的优秀书画作品,将举行优秀作品展览供师生参观。

7、展览地点:人文大客厅。

  五、注意事项:

  1、抓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宣传阵地,交流经验、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和百花齐放、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

  2、抓进度,把握节奏。各支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和时间要求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做到以进度促成效,以活动促工作。

3、活动中突出重点,充分体现出特色工作过程中,大家要团结互助,分工合作

六、活动人员安排:

团支书主持团日活动组织委员负责策划、组织、布置宣传委员负责宣传。

 

特此通知。 

 

 

 

                                                                                 人文艺术学院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