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来人文学院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11

34日下午,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邮轮乘务专业五位学生来到我校人文学院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当天下午辅导员李娟老师带领国际邮轮181301班两位同学前往沁园4栋宿管站接待五位同学,并表达亲切的问候,随之为他们取换行李,办理入住,两位志愿者同学还带领五位同学游览了校园,让她们在陌生的环境里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温暖。

当天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教务处副处长孙长飞、人文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副院长王丽莉、辅导员李娟与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带队老师进行了交流。

35日早上,人文学院在敬德楼404为五位同学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副院长王丽莉、党政办主任李玲玲、学事办主任张洁、辅导员李娟、姜锐老师和国际邮轮181301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欢迎仪式。李娟老师为五位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课程学习和课外活动情况,鼓励五位同学抓住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和活动中展现自我,取得新的进步。五位同学依次上台为大家做自我介绍,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之情。随后,副书记徐长江发言,指出此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和浙江国际海运学院两校深入交流的开始,缘分让大家在此相聚,两校学生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这五位同学在我校能够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最后,老师们与新同学一起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