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1浏览次数:1607


人文系直属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组织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小组交心解惑
12月9日,人文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小组,与学生谈心、交心,解决思想困惑,以便准确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及时地解决学生心理困惑,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
人文系教师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入学生之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并进行了归纳和整理,有的当场予以解答,有的无法现场回答的就带回支部讨论后再予以回答。对于2009级新生,侧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新生适应新的环境,进行正确的健康心理引导。对于2008级学生,则侧重进行就业观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不要问“企业能为我带来什么,而先要问我能为企业创造什么!”这项活动及时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解决了学生许多思想困惑,激发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受到学生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