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动员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320

为充分做好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1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筹备会,裘黎滨书记、陈永副处长、王丽莉副院长及各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裘黎滨书记发表讲话,对本次大赛的各赛项目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并做好训练。随后,王丽莉副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和我院参赛获奖情况,以及今年技能大赛的工作计划,包括工作目标、指导老师及选手人数、领导小组成员、技能竞赛训练安排、训练要求、训练过程监控安排等内容。万先梅、彭鹏、沈琦和王楠四位老师代表各赛项介绍了准备与训练情况和下一步训练安排。

   

此外,人文学院还邀请了合作发展处的陈永副处长给大家做关于技能大赛训练的指导交流,跟各位指导老师分享了技能训练和参赛的丰富经验。就做好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工作,陈永副处长建议:1.组建好学生团队,使比赛常态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2.教师团队做好分工协作,发挥各自的优势;3.积极争取学校等各方面的支持;4.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吸取经验。

最后,王丽莉副院长表示,各教研室主任和指导老师要有长远规划,参赛师生要抓住机遇,有计划地训练,力争通过大赛引领人文学院专业建设和提高专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