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91

     2018年11月7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在大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艺术学院书记裘黎滨老师、副院长王丽莉老师、副书记徐长江老师、综合办主任李玲玲老师、学管办主任张洁老师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上,学院副院长王丽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的总体要求。随后教务办高湛老师就工学云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向全体19届毕业生做了介绍。接下来,人文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本教研室相关作业特点,对本届毕业设计及论文写作以及教师指导的分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提醒。

     会后,根据既定的论文指导分组情况,个专业学生与相应的指导教师进行了首次见面和进一步沟通,并一同参与了毕业照的拍摄留念。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开启了我院2016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全新的也是最后一重要的学习阶段。同学们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充分整合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专业知识,结合顶岗实习的实践经验,完成好各自的毕业设计及论文的设计与写作,为自己在海院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而精彩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