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赴歌诗达邮轮实地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93

    为探索“邮轮课堂”新型实训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邮轮”工作意识,人文艺术学院组织16名学生于201847日赴歌诗达邮轮集团旗下“赛琳娜”号邮轮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受到歌诗达邮轮集团和舜天海外旅行社的大力支持。

在“赛琳娜”号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学生们对邮轮上主要的对客服务区域,包括餐饮区域、客房区域、前厅区域等,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细致的了解。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介绍下,全程保持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态度,并不时地向工作人员进行邮轮工作方面问题的咨询。

本次参观活动是将邮轮专业学习的课堂搬上了真实的邮轮,使得同学们对今后可能就业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有了更直观、更深入、更立体的认知,为同学们专业知识的提高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重要的帮助。希望今后继续探索这种邮轮专业的教学模式,“把课堂搬入邮轮、让学生爱上邮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