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琴副校长带领人文学院一行走访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157

312下午,我校副校长陈晓琴带领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一行走访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丁山花园大酒店总经理韩斌、董事、侨福建设集团代表沈训鸿、副总经理胥要武、财务总监、人事行政部总监、前厅部总监、客房部总监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裘黎滨,副书记徐长江,副院长王丽莉及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走访。

南京丁山花园大酒店是南京最早一批五星级宾馆,是一座集酒店、公寓、会所于一体的现代化的综合商务旅游中心,被业内称为“城市中的花园,花园中的城市”。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韩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对实习学生的业务功底、社会责任、创新意识与能力等方面给予好评,并就在校生成长锻炼平台、职业发展选择指导、部分学科专业精准发展定位等方面提出建议,对未来加强实习实训合作、共享共建资源平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陈晓琴副校长用“一二三四五六七”这七个数字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对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的成长平台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期望能与优质单位共同促进人才培养与人才使用的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强我校优势人才和专业特色的建设,培养更多高质量创新型卓越人才。

   

  

  

会后,陈晓琴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酒店,并探望实习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